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火車時刻表ATrainTime2:[小技巧]使用我的最愛

(適用版本:v40.20130616起)


用ATrainTime2時,我的最愛是個一定得知道如何使用的重要功能!

[問] 我的最愛的作用?
[答] 把目前的起迄站、模式、資料庫、排序...所有查詢設定存起來,等到要用時可以點一下就回復了~

[問] 如何增加我的最愛?
[答] 隨時按右上角的星星就可以把目前的查詢條件新增為我的最愛。

[問] 我現在的查詢條件已經加成我的最愛了嗎?
[答] 當右上角的星星是實心的,表示目前查詢條件已經加成我的最愛了。
這時切換到我的最愛畫面時,符合條件的項目會以紅字出現。

[問] 我已經加了我的最愛,之後該如何套用?
[答] 點一下最下面的「我的最愛」鈕後會換至我的最愛畫面。再點一下想套用的項目即可。

[問] 我想調整我的最愛項目排列順序…
[答] 長按我的最愛項目會出現進階選單,即可調整。

[問] 我想刪除我的最愛項目…
[答] 有兩個方法:
1. 長按我的最愛項目出現進階選單,再點選刪除
2. 如果該項目正好符合目前的查詢條件(右上角是實心星星),再點一次右上角的星星後即刪除該筆我的最愛,同時亦回復成空心星星。


阿古多 agudoe2

回到線上說明總覽:http://goo.gl/9cKy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